_呦染w

开学咯

【雷安】暗恋这档子事

安迷修最近很烦恼,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但是他觉得自己要矜持,所以一直显山不露水。

对方的一举一动他全都用余光收录了下来,藏在心里。

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他是校园一霸,名叫雷狮。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别人凡是觉得坏的,他都觉得好。

比如——

雷狮在校门口欺凌同学,俗称打架。

别人觉得雷狮无恶不作十分可恨,而安迷修却觉得

——啧不愧是我暗恋的人武力值就是高哎呀这个踢腿真是完美。。。

然后从兜里掏出袖章抖来戴上,拿起登记本走向心心念念的人。

用正经的表情和高冷的声音对他说道:“雷狮,殴打同学,记过处理,放学后请到教导主任办公室。”

然后那位心心念念的人缓缓转过头与他对视

——啊真开心,和他对视了。

“哟,这不是安迷修会长吗,这可是校外,你也要管?”

——啊他跟我说话了还叫了我的名字他的声音真好听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就是伶牙俐齿能说会道。

哪怕心里如何欣喜如狂,我们的安迷修会长大人仍旧是顶着正经的表情高冷的眼神,盯着雷狮看了几秒后决然转过身去走进校园。

——啊好不舍得还想跟他说话不行安迷修你要矜持!

再比如——

学生会会议上,各大部门的负责人齐聚一堂,鞭笞不守纪律的学生们,而首当其冲的正是雷狮。

“雷狮简直就是个流氓!居然殴打同学!”

——什么啊雷狮打人的姿势这么帅气怎么能说他是流氓呢!

“对啊对啊,怎么能这样呢,一点素质都没有!”

——他的素质可高了骂人从来不带脏话的不信你去听听!

“总该有人负责解决一下吧”

“呃我不要,惹不起惹不起。”

“我也。。。”

“安会长,你说说这个雷狮该怎么管!”

“我来吧。”安迷修理了理手里的资料,拿起红笔在雷狮的名字上画了个圈。

“不愧是安会长,真是可靠。”

“对啊对啊,有会长在感觉好安心。”

——哼,我怎么会增加你们和我喜欢的人的接触时间呢想都不要想。

假公济私,啧啧啧。

#临时脑洞,或许会有后续。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