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呦染w

开学咯

【原创】请回答我

1.

他和他的第一次见面,小孩子的友谊总是那么简单。

他声音欢快:“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他笑得开怀:“好。”

那一年,他5岁,他7岁。

2.

少年总是容易对别人产生好感,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他红着脸求他:“你帮我要一下她的联系方式嘛。”

他满心苦涩,却还是笑得温和:“好。”

那一年,他12岁,他14岁。

3.

叛逆的少年不满于家里的安排,背起吉他离家出走。

他向他伸出手:“和我一起走吗?”

他皱着眉不赞同,却还是回握住他的手:“好。”

那一年,他16岁,他18岁。

4.

想出名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才华的人太多,他不过是其中不起眼的一个。

他不敢看他的眼,递过一张地址:“王总说可以帮我。。。你会去的吧?”

他当然明白去了代表什么,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接过纸条:“好。”

那一年,他18岁,他20岁。

5.

他如愿以偿的出名了,红遍全国,各类奖项轻易的拿到了手,耀眼的奖杯,却那么沉重。

他笑得像个孩子,将奖杯递给他:“你看我这么厉害,夸夸我好不好?”

他一如既往温柔的笑着,那句“好”却始终没有响起。

那一年,他30岁,他20岁。

评论

热度(4)